中南湾之花

你好ˏ₍•ɞ•₎ˎ我系尾野啦
冷圈常驻单机玩家
找我玩直接私信就好
贝利亚梦女/目前谈坑中 不拒一切
偶尔搞搞cp

【麻秋】同居日记

        #已交往设定 

  #日常甜饼 短短短

  #活在好冷的北极圈

  #私设较多 ooc
 我想扩麻秋女孩(
   -----

  细数起来,两人已经交往半年之久。即使发生了许多事情,但两人也并没有因此而分开,用麻见的话来说就是明知道目的地是地狱也绝不会放手*。

  -

  夏日的海风吹向高羽秋仁的脸颊,连空气中都带着海的气息。麻见在夏季要处理的事情并不多,为了方便秋仁取材方便于是便临时居住在了海边的某栋别墅,虽然秋仁觉得并没有这个必要但是也就依着麻见的安排了。

  此时的秋仁独自站在海边,晚风是温暖的,带着温度的,秋仁十分享受这种感觉,自由的感觉。麻见在二楼的阳台抽烟,电话打了很久,似乎在处理急事。

  “高羽秋仁,麻见大人希望你可以早点回去洗澡。”背后声音的主人是管家,声音透着张力与沧桑。

  “嗯……,但是麻见现在在干嘛呢?”秋仁还是忍不住好奇问了问。

  “过几日是麻见大人的生日,似乎和麻见大人的父亲在安排事情。”

  “哦……”

  秋仁当然不知道麻见的生日,似乎从交往开始秋仁就处于十分被动的位置,大大小小的节日总会收到来自麻见各种价值不菲的礼物,其中以衣服为主,因为麻见实在是不能接受秋仁太前卫的穿着,总是想着办法将秋仁捂严实点。

  秋仁回到别墅,踩着楼梯去了二楼,看见在窗帘外的麻见还在通话便自觉拿了衣服去洗澡。

  浴室里充满着热气,秋仁泡在巨大的浴缸里软成一坨,下巴搁在微凉的浴缸边上,陶瓷的质感让秋仁感到舒适。浴缸里粉色的泡泡水里偶尔浮现几层紫色或是蓝色,十分少女。秋仁不解为什么浴球会准备这么粉嫩的,思考着,浴门就被打开了。

  “诶……!麻见!”秋仁对于突然进入的麻见感到惊讶,当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麻见的身材太过于火辣,当然,是那种健康的火辣,即使高羽秋仁死都不承认这一点。

  “原来秋仁喜欢这么女孩子的颜色吗……”

  “我才没……!”

  话还没说完麻见已经坐进浴缸里了,秋仁对于这类带有明显暗示的动作还是很害羞,很不自然的在浴缸窝成一小团。

  “你在干嘛,在表演仓鼠吗?”麻见忍不住问出来,嘴角的笑意当然没躲过秋仁的眼睛。

  秋仁不说话,用膝盖撑着下巴的姿势低着头。

  「麻见会喜欢什么礼物啊!」

  「话说这家伙根本不缺东西好吧!」

  「我装作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经过漫长的思想斗争,麻见已经在浴缸那头打起了瞌睡,秋仁抬起头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睡脸忍不住笑了起来,悄悄站起来打算离开。

  噗通一声,秋仁的手腕被抓住重新跌落回浴缸,呛了几口水,浮出水面的时候头上还顶着淡粉色的泡泡团。

  “咳咳……麻见……!”

  “我看你呆呆的样子没忍住。”麻见当然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有什么愧疚,玩弄秋仁一直是他人生的一大乐趣。

  “松手啦……我要去淋浴了。”

  “怎么想逃吗?”

  “什么想……逃……”

  麻见已经把脸凑上秋仁的鼻尖了,即使是笨蛋也知道对方想干嘛了,秋仁一开始还是很别扭的样子,但还是轻轻在鼻尖落下一吻。

  “你今天很累了吧,不要再泡了。”

  “那你帮我搓澡吧,毛巾什么的都在后面柜子里哦。”

  “哈?!”

  麻见挑了一下眉,秋仁还是怂了去拿东西。

  洁白的泡沫浮在麻见的后背,泡沫的倒影是秋仁发愁的神情。

  “麻见。”

  “嗯?”

  “你感觉……嗯就是,家里有没什么缺的东西?”

  “润……”

  在麻见刚说出来的时候秋仁就捂住了他的嘴,好了我知道不要再说了。看来不直接问是很难知道麻见想要什么,但是眼看着生日将至,时间紧迫,一时间,秋仁发了愁。

  “那你后天的晚上要出门吗?”

  “不要,那天晚上我有一个视频会议,会在家。”

  “哦……”

  -

  第二天秋仁带着他的相机很早就出了门,纯白体恤干净利落,踩着运动鞋的秋仁十分有活力,以及干劲十足。秋仁在桌上留了纸条,写着要去出版社一趟,麻见看完了就扔在了一边,喝着咖啡无趣地看着今天的报纸。

  -

  这一天很快就来了,似乎就是在催促着秋仁的步伐。麻见结束了视频会议已经十点多了,秋仁伏在桌旁已经睡着了,麻见摸了摸秋仁柔软的头发,一个吻落在发旋。

  “啊,已经结束了吗!”

  “嗯,我们回房间睡吧。”

  “等一下,我有很重要的东西给你!”也许是因为刚刚的打盹,秋仁很有活力,握着对方的手去了房间。

  秋仁很不愿意的从抽屉里拿出一本厚厚的册子递给了麻见。

  “给你的生日礼物哦……”秋仁红着脸别过头,努力不让自己看到麻见的表情。

  “嗯,相册吗,到床上一起看吧。”

  “哈?你自己……”

  麻见已经快人一步将秋仁拖上床了。两人靠着枕头翻开相册,准确来说剪过的画册。他与麻见的照片并没有能塞满相册,但是做成拼图还是可以的。上面都是一些对于两人来说都很重要的回忆 

  “这个是你的偷拍吧……”

  麻见指着画册当中的“麻见的一天”标题问到。

  翻了几页突然混进一个画风很不对照片,麻见在床上睡觉,抱着一个丑丑的玩偶大头。*

  “我要好好报复一下你了。”

  “诶?”

  说完秋仁已经被压在了床单上。

  “拍我的话,价格很高哦……”

  “你这样也太狡猾了吧!!”

  ( 刹车)

  ----------------------

  彩蛋

  *是《探索者的苍炎》中的句子,最后一篇麻秋好甜啊555555

  *应该有人记得吧,是漫画情节,秋仁在海边打工遇到麻见然后装成一个玩偶的情节(顺带一提《探索者的苍炎》里面附带的漫画是小时候的秋仁给18岁的麻见的糖果也是那个玩偶头!后续有时间会考虑放上来orz)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