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湾之花

你好ˏ₍•ɞ•₎ˎ我系尾野啦
冷圈常驻单机玩家
找我玩直接私信就好
贝利亚梦女/目前谈坑中 不拒一切
偶尔搞搞cp

【圈套|克立】爱哭鬼Jack

#ooc严重(久到忘记原剧 对不起有空我重新看看吧) 私设 短篇

#无脑沙雕向

#这个季节打字真的好艰难啊

是写给这位的: @样孙那.

虽然我写的菜

但是我还要发出来(理直气壮)

半夜无聊产物

警局里正坐着一心看着被包扎过的小拇指的Jack,旁边坐着鼻青脸肿的流氓混混。除了Jack以为,每个人都像是在迎接来自地狱的审判一样垂头丧气的。

这件是大概还要从昨天说起。

一心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赵立安下班还在床上开着电脑坚守岗位,自然引起了旁边正在热恋期大型犬的不满,Jack钻进被赵立安捂得暖乎乎的小被子,一头扎进了赵立安圆滚滚的小肚子里,在黑暗中胡乱用手扒开赵立安的上衣,用嘴唇不停的触碰着柔软的肚子。赵立安被突如其来的撩动搞得很不自在,但知道对方在撒娇也就任Jack对自己五花肉发起的爱的亲亲攻击。

“不要太过火啦....碰到腰的话我会很敏感的啊...”

Jack偏偏就是属于那种不听话的那种,立马换了地方亲。

“哐--”

Jack被毫无征兆地踢下了床。

“原来你力气这么大的吗?”

被吓到了的赵立安立刻伸手去捞被踢到墙上的Jack,“抱歉啦,我真的很怕痒啦。”虽说是道歉的口吻但是眼睛里全是笑意。

Jack爬起来之后就猛扑倒赵立安怀里,开始跟五岁小屁孩一样找赵立安抱抱。

“呜呜,人家扭到小拇指了啊!好疼.......”

虽然赵立安知道Jack没那么脆弱,把Jack的左手从怀里掏出来看了看,除了小拇指有点红之外还被蹭掉的点皮。

“快点起来啦......”

“不要,你快给我治治。”

“你压着我我没办法拿药啊。”

“亲亲就好了。”

赵立安叹了叹气,端起Jack的小拇指非常严肃的亲了下去。扭头一看就是红着眼眶的Jack。

“我这不是亲了吗?”

“亲它干嘛,亲我啊!”

“唔...你也没说要亲哪啊。”

“我不管我就是好痛!呜呜明天不能给赵子做饭了!”

“那你明天就好好休息吧。”赵立安二话不说翻了个身盖好小被子关掉小台灯,留在被子外的Jack哭的好大声。

“所以说你因为小拇指扭伤了要请假?”电话那头的唐毅听得懵得愣了神,对方完全就是那种拖着半个身子还能爬的。

“好吧,我没意见,反正最近很太平。”

Jack在家反省了一上午,赵立安早上很早就出门了,一醒来就看见爆炸似的厨房已经黑不见底的平底锅就知道赵立安不知道做了什么黑暗料理。心里想着做个午饭送过去安慰安慰赵立安顺便撒个娇流几滴眼泪今天晚上就是开荤的好日子,却找不到便当盒的身影。

刚交往时就被赵立安下了死命令“不要在我上班的时候来找我”,正寻思着怎么才能在下班之前见到赵立安,Jack小脑袋瓜子一拍,我进局子难道很难吗?

“德哥,上次惹事的几个混子据点在哪?”

“怎么?”

“我想进局子看老婆。”

“麻溜滚。”

警车乌拉乌拉出去,乌拉乌拉回来,赵立安就看见Jack突然套着手铐,身后还跟着一群刚挨过毒打的混子。

“聚众斗殴,赵立安你来审问,也没有什么大事,问完教育也就可以了。”赵立安接了老大的旨就去资料室准备文件了。

一旁的Jack与无辜混子

“看见那个小可爱了吗,我老婆。”

旁边被揍得眼睛都肿起来的混子连白眼都翻不了,恨不得一口啐在Jack脸上,“我挨打难道就是为了让你来看你老婆吗?”

“Jack,你先来吧。”赵立安很不好意思的招呼Jack进到一旁的隔间。为了保险起见赵立安以维护的名义暂时关闭了摄像头,因为没人知道Jack疯起来会怎么办。

“呜呜呜呜呜呜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Jack一进去就从后面环住赵立安,头埋在赵立安的肩里,闻着对方跟自己相同沐浴露的味道,如同汲取氧气一般渴望着,在脖子上落下了几个吻。

“我现在还在上班诶!”赵立安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小下去。

“嗯....但是我小拇指还是好疼,你可不能不对我负责啊。”Jack将自己包扎得歪七八扭的小拇指竖给赵立安看,还拼命得挤了两滴眼泪挂在脸上。

赵立安只好转过身正对着Jack,用手抹去那两滴存在感极低的泪水,又低下头给Jack重新包扎起来。

出了门Jack竖起被打成蝴蝶结的绷带,对着唉声叹气的一排小混混,压着声音说着:“看见没,我老婆给我整的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

差点引起第二次群殴事件。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