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湾之花

你好ˏ₍•ɞ•₎ˎ我系尾野啦
冷圈常驻单机玩家
找我玩直接私信就好
贝利亚梦女/目前谈坑中 不拒一切
偶尔搞搞cp

【RamKing】男朋友很黏人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已交往同居设定 

*ooc私设有 沙雕文学1k字甜饼 

*King第一视角 

*没写过泰剧相关bug会很多 

 

谢邀,我男朋友不是黏人,就是那种大型拉布拉多犬!!就是终身绑定挂件啊!! 

说起来,一开始还是我追的他,我以为是我比较黏他结果谈到现在他才是最黏人的那一方! 

我其实挺怕狗的,一开始开始同居我是拒绝的,因为他家有三条狗!我第一次他家直接爬墙上的害怕!他居然也不管我还幸灾乐祸!过分(冷漠脸)。 

后来住习惯了才稍微好点,但是我还是不敢去摸狗狗们(流泪)。 

好了说说我男朋友吧。 

他就是那种拉布拉多大型犬,话真的很少导致我一度以为他是个哑巴。在家我干嘛他就跟到哪,我在厨房喝个牛奶他都要从房间走过来看着我。我一直以为他也要喝结果他只是看着我喝完然后跟我一起回房间。 

洗澡也是,也要看着我,我以为这个臭直男开窍来了生活情趣我还开心了一会,结果真的一句话没说只是守着我洗完给我递毛巾!我真的没有在期待什么!黏人程度我觉得我上厕所他都要趴在门口等我。 

我做饭其实还OK,所以家里都是我做饭,偶尔他弟弟做饭,说实话还是他弟弟做饭比较好吃。刚同居不久的时候,我做饭他就在旁边呆着,我一抬头看他他就假装看手机,谁看手机连屏幕都不亮一下!但这样真的好可爱,我就喜欢。 

睡觉也超级黏人,他就是小火炉,喜欢裸睡,我就喜欢这种坦荡的,一定要把我卡在他怀里,我说这样有点热他就给我开冷气,然后盖上厚厚的被子,整个人都被他抱在怀里,他真的很好闻,皮肤也好白,我馋了。 

晚上去遛狗,都要贴着我走,但是他养的狗都是出了门都撒不住的那种,然后我牵一条他牵两条,我真的拽不住然后我又想跟他靠进走,我每次遛完狗就能获得磨损的人字拖一双然后晚上洗澡就能穿老公拖鞋。 

其实他很细心啦,我之前无意中说想喝橙汁,他就天天给我榨汁,我差点以为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喝橙汁了。他也比较会哄我吧,虽然他话真的很少其实还是比较害羞的人,我说我要亲他他还会低头笑,我生气了就钻被窝里生闷气,他有点手足无措然后凭着蛮力把我从被窝里拽出来摁在床上被他亲额头,所以我要多生闷气才能有好果子吃。 

在学校也黏人。我是他学长,比他高一个年级,但是我成绩超好所以一开始也是利用学习接近他(嘿嘿),我偶尔也会教朋友写题,上次就被他顺便看见了,他直接拉着我走,我感觉我当时是被提走的,他打拳的你懂吗,嚯嚯哈嘿那种超厉害的,力气超大!我问他是不是吃醋了,他也不说话,我心里还有点高兴这个直男终于会吃醋了,结果依旧只是把我拉到河边把笔记本还给我。 

呵,男人。 

我课程还算蛮多的,他没课的话就会一直坐在楼下等我下课,给我买橙汁喝,看着我喝完了才走,有次我交报告就忘了去找他,天黑了我才想起来他还在那等我完了就赶紧跑过去啊,他还真在那继续等我,看了又心疼又爱死他了。 

他学习一般,跟我一个专业但我成绩好,人送天神小外号,我每次教他坐他旁边,他都会凑个脑袋靠在我膀子上,真的好可爱,我男朋友是混血!你知道那个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吗!我当场被可爱到去世。 

追他的时候一起做公交,我手机没电就他就主动把他耳机给我一个让我跟他一起听,虽然他听歌真没品,交往之后我就再也没看过我耳机,我以为我老丢买了真不知道多少个,直到我翻他包找出12对耳机我才知道他一直给我收起来为了跟我一起听歌,我说想一起听告诉我就好了啊,我说完才知道他是真的纯情害羞。 

之前他穿过我一次衣服,他可能觉得我洗衣液味道很好闻吧,同居的时候洗衣液也用的我常用的,就闻起来特别舒心~我们两个人现在身上都是香喷喷的一个味道~ 

约会的时候也超级黏人~看电影头也要搁我肩膀上,电影院黑乎乎的时候他才好意思牵我手,我整个人心脏的怦怦跳。生病的时候也特别照顾我,我发烧他就赶紧跑出门给我买药,吃了稍微好点我说我要吃冰淇淋,他不喜欢甜食所以家里也不常买冰淇淋,他还是跑出去哒哒给我买了好几个口味的冰淇淋,说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吃哪个所以全买回来了,再后来好点了,他就守在我床上,过会就摸摸我头,给我擦擦脸测体温,额头对额头,我说不要跟我靠这么近会传染,他居然亲我一口,说没关系,我真的好爱他啊! 

他有个朋友,就是他把他兄弟当崽养的那种,我还以为他喜欢他那兄弟,生闷气,后来他来找我解释,我没理,他就直接把我抱起来搂在怀里,这可能就是窒息的感觉吧。 

没交往的时候我骑自行车载他,交往了之后他载我,我觉得后座位不软,第二天他来接我下课就给我加了个软垫子,上面还贴了“King的专座”的贴纸,这个小点我真的爱惨了。 

我男朋友真的黏人又细心,好多小细节都太戳我了,虽然他话很少,表达也不行,但是我就爱他,我图他好看我图他力气大。 

 

 

 

os:有点想写的不能发的,但是整个剧都好可爱好甜,写点不能写的这整的我都害羞,深夜随便写的,短篇下一篇已经写了开头了。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