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湾之花

你好ˏ₍•ɞ•₎ˎ我系尾野啦
冷圈常驻单机玩家
找我玩直接私信就好
贝利亚梦女/目前谈坑中 不拒一切
偶尔搞搞cp

【TulHin】Melancholy(一)

*小连载的颜色文?我又来搞冷门了

*ooc 私设 捎带小说内容

*可能有点虐?反正很爽

-

“Hin,我要结婚了。”

当Hi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手中的玻璃杯与大理石地面碰撞发声了巨响,两只手只能悬在空中似乎连脑子也没办法思考。

“Hin?杯子碎了要快点收好哦。”Tul从地上捡起一块玻璃碎片放在了Hin打扫卫生的桌子前,转过身去打量Hin的表情。

Hin脸上似乎没什么波澜,除了眼睛的有些湿润之外平静得不能再平静。

“Hin?你怎么了吗?”Tul大概也就只有在Hin快哭的时候才会过问他。

“没什么Tul少爷,我只是被玻璃杯碎掉的声音吓到了。”编制谎言对于Hin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从小就已经知道怎么说话才能完美的把错误从Tul身上转移到自己身上,当然,结婚这个问题严格上来说不能算是错误。

Hin也想过Tul结婚的那天,也想过对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但是当这天真正来到的时候,Hin害怕了。

他不知道怎么重新整理Tul的关系,主仆?朋友?还是单纯的发泄工具?对于十五岁就滚在一块的Hin现在只想逃,无论逃到哪里都好。他没办法看着Tul和其他女人结婚生子然后共度余生,尽管知道wadee小姐是个好女孩。

Hin甚至都没法确定Tul是否真的喜欢wadee。

Tul心里到是很平静,利用wadee的优秀血统给自己带来好处有很多。至于Hin,早就已经是他的所有物,所以Tul根本就没考虑过Hin知道自己要结婚的感受,就像跟Hin讲今天要做报告一样简单。

-

Tul感觉最近有什么事情在脱离自己的掌控。

“Hin,最近比较忙,可以来帮我做后天学校的报告吗?”

“Tul少爷我昨天晚上已经帮你做完了它。”Hin一边收拾着Tul房间里自己床单。

“你可以不用收起来的,毕竟你还要跟我睡在一起。”

“对不起Tul少爷,我觉得你马上要结婚了就不应该学会自己睡觉了,而且你应该和wadee小姐一起睡。”Hin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起来看一眼Tul。

“Hin,你应该知道的,我需要你。”

“对不起Tul少爷,现在已经两点了,明天还有会议,早上我会叫您起床的。”Hin已经收拾好床单准备走了。

“我现在最好跟我一起睡觉。”Tul的口气里能明显感受到不满。

“对不起Tul少爷,我还有打扫的工作没有完成。”

“浴室可以明天打扫,而且半夜两点不会有人问你打扫没有。”Tul无情揭穿了这个拙劣的谎言这让Hin有点慌张。

Hin只能低着头手里摩擦着床单,站在房间门口犹豫不决。Tul从床上站起来走到Hin的面前,属于混血儿淡蓝色的眼睛看着Hin,一只手抬起Hin的下巴,迫使对方抬起头来看着自己。

Hin的眼睛里带着泪水。与Tul不同,Tul没有外国人那样的欧式深邃的眼眶,但是黑色的眼珠像是没有触碰过的黑珍珠那样纯净美好,这是没有被污染过的纯真。

Tul用指腹狠狠抹去快要坠下来的泪珠,Tul安抚式的动作也没能让泪水停止从眼眶里滑出来。Tul可以来说没有什么共情能力,他只是能感受到Hin的不安,Hin哭得不算多,但Tul却能每次都精准猜到Hin内心的不安定感。

“你知道吗?你哭起来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吻你。”Tul抱住Hin,头低下去埋在对方的颈脖上,淡淡的气息和自己的须后水一个味道,Tul总是热衷于把Hin身上搞得都是自己气味,像是野兽对自己的所属物做标记一样。

“Tul少爷......”Hin的手抚上Tul的后背,锻炼过的身体与自己的完全不同,对方身上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鼻腔,肢体接触带来的温度和舒适让Hin安心了不少。

Tul抬起头看着已经好多了的Hin,一只手顺着Hin的额头将前发带起,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Hin的额头上。Hin很少能得到这种温柔的奖励,当得到这个奖励的时候就意味着Tul正在向自己撒娇。

“永远不要离开我。”

“是的Tul少爷。”


Hin躺在Tul的旁边,Tul正把头埋在Hin的腰间睡觉,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猫咪,即使Tul是个超大号的猫咪Hin也愿意把Tul放在怀里。

Hin轻抚着Tul的耳边垂下的散发,柔软的,顺滑的,新香波的味道散发着美好的青柠味。

「所以,等Tul少爷结婚以后我还能跟Tul少爷这样吗?」

「Tul少爷以后结婚会不会生小孩呢?男孩还是女孩呢?」

「结婚之后Tul少爷和wadee小姐会不会搬出去呢?」

Hin就在床上有一茬没一茬的想着,也不去管眼角落下的泪水打湿了床单,Hin不知道这是为Tul高兴的流泪还是自己快要离开Tul而流泪。

-

“你醒了啊。”Tul一边擦汗一边喝水,极度自律的Tul已经在Hin醒来前完成了晨练。

“嗯,Tul少爷还没有吃早餐吧,我去做。”

“没事,我已经在厨房吃过了,你现在可以收拾东西了。”

「收拾东西?」Hin心里一慌,想着还没结婚已经要赶自己走了吗,还是自己本来就不应该离得太近。

“你在发什么呆?等下早饭在车上吃吧,父亲在海外的分公司有点事情要我去做,顺便接tin回来。”

“tin少爷...吗?”Hin不自觉的摸了摸眼眶上的伤痕,那是被tin砸了之后留下的痕迹,虽然不明显但是近看还是能看见一道小坑。

“tin现在已经长大好多了哦,你也跟着我一起去吧,毕竟毕业以后你也要跟着我的。”

Hin抬头看着已经换衣服的Tul,「我真的应该一直留在Tul少爷身边吗......」

Tul扔了一件衬衣给Hin,光看质量就已经说明价格不菲了,“给你买的,我的尺码对你来说太大了。”

Hin有些受宠若惊,Hin从来没想过可以从Tul那里得到过什么,“其实不用的Tul少爷,我可以穿我自己的衣服。”

“给你就是给你的,你难道有权利拒绝吗?”Tul在扭上最后一节纽扣的时候调头伸出手来揪着Hin的睡衣领子,那双深邃的蓝色双眸盯着Hin一直看。

“知道了Tul少爷。”

-

Hin一直上了飞机还有些不安,Hin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远门外出过,坐在头等舱的座椅上看着电视还有摇晃的红酒杯让Hin心里总有点不舒服。

“Tul少爷.....”

“嗯?怎么了吗?”Tul坐在一边敲打着桌板上电脑。

“没什么,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Tul少爷就先完成工作吧。”

“嗯,有什么想吃的菜吗?下了飞机我带你去。我没有打电话让tin来接我们。”

“问我吃什么吗?Tul少爷想吃什么呢?”

“我想吃的,都在你想吃的里面。”

Hin虽然有点害羞但是这是句大实话,吃饭这件事情上Tul也没有很高要求,无论是Hin想吃高级料理还是街边随便的烤串Tul都陪着Hin一起吃,Hin的好友krb经常吐槽Tul明明是个富家子弟却陪Hin吃猪饲料,不过Tul并不放在心上,对Tul来说,食物,只需要填饱肚子就行了。


下了飞机之后Hin实在太饿了,Tul也没有拒绝Hin要在机场随便里面随便吃吃的建议。Hin看着外文菜单看得脑壳疼,虽然Hin外语也不错但是也比不上天生好头脑的Tul。

“额......Tul少爷有什么想吃的吗?”Hin怯生生的从菜单上面探出小脑袋瓜。

“如果你不知道吃什么的话我不介意你把菜单上的全部点一遍。”

“我们还是不要这么浪费好了...”没有得到帮助的Hin只好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菜上来了,简单的两份意面和蔬菜沙拉之类的,配上几道Hin都说不出什么感觉的德国菜之后两人准备动身去酒店了。酒店离着不远,Hin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景色,Tul也在一旁坐着摸着Hin微卷的头发。

“你喜欢这里吗?”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喜欢,我只是觉得很新奇。”

“等忙完了带你出来玩。”

“不用了Tul少爷,忙完了您也该回去操劳您的婚事了吧。”

“那边有wadee,不用担心。”

Hin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被安慰到,但是这简单的几句对话已经把Hin从窗外的景色拉回了现实。

-

“呼~”搬完行李的Hin一下倒在了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还没有意识到是双人床的Hin已经被柔软度max的床垫勾走了魂。

“有这么喜欢吗?你喜欢我跟你做的时候也用这个床吗?”

后半句话传到Hin的耳朵里直接把Hin惊得从床上跳起来。

“Tul少爷那个那个....我先去帮您拿好换洗衣物了....”被吓到的Hin极力想让话题快点转移。

Tul已经一只手把Hin困在怀里了,“你不先照顾照顾我?”

(oẅo) 

大干一场完的两人,Tul还有足够的体力把Hin放在浴缸里泡着,跟之前做完就提裤子走人完全相反的Tul正在认得帮Hin清洗。

“Tul少爷可以不用做到这个份上的,我可以自己来的。”

“可我就是想这么做。”Tul挤出沐浴露给Hin洗身体,又将想要逃走的Hin一下子又按在了浴缸里。

“洗干净了,明天带你出去。”

“好的Tul少爷...”


评论(51)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